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临沂鸿安筛网有限公司

镀锌电焊网 轧花网 荷兰网 钢板网 高速公路护栏网 防盗美格网 不锈钢网 圆孔网 刺...

网站公告
镀锌电焊网 轧花网 荷兰网 钢板网 高速公路护栏网 防盗美格网 不锈钢网 圆孔网 刺绳 窗纱 六角网 勾花网 砂浆网 筛沙网 墙皮防裂网 挂片 万能胶 网格布 保温钉 地暖网片 建筑用网 工业用网 养殖用网鸡鸽兔笼等各种金属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经理
  • 电话:0539-8082221
  • 手机:18669462112 13869956486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焊网的主要用途
新闻中心
电焊网的主要用途
发布时间:2014-01-11        浏览次数:222        返回列表
 环航电焊网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建筑、运输、采矿等行业。如机器防护罩、兽畜围栏、花木围栏、护窗栏、通道围栏、家禽笼、盛蛋筐及家庭办公室食品筐、纸篓及装饰用。主要用于一般建筑外墙、浇混凝土、高层住宅等,在保温系统中起着重要的结构作用,在施工时将热镀锌电焊网架聚苯板置于将要浇注的外墙外模的内侧,外保温板和墙体一次成活,拆模后保温板与墙体合而为一体。.

外墙保温工程应用

镀锌电焊网在建筑保温防裂工程起着一定的作用,外墙粉刷抹灰网分为两种:一种为热镀锌电焊网(寿命长久、防腐性能强);另外一种为改拔丝电焊网(经济优惠、网面平整、白皙有光泽),根据区域、施工单位要求来进行合理选材,粉刷施工电焊网规格多为:12.7×12.7mm,19.05x19.05mm,25.4x25.4mm,丝径0.4-0.9mm之间。

钢结构应用

钢结构专业镀锌电焊网采用规格一般为:网孔50*50mm(2寸),丝径为1mm左右,宽度多为1.2、1.5m,这个根据工程需要定做,可起到对玻璃棉的防护及其保温效果。

新式水貂笼

新式水貂笼网孔多为1寸,丝径在2mm左右,管理简单、网笼的表面光滑不会划伤水貂,镀锌电焊网上锌量均匀、不易生锈,新式水貂笼使用起来更方便,水貂的居住环境更舒适,价格也比以前相等尺寸的水貂笼具实惠很多,但整体性能丝毫不受影响,反而更好。